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光流轉,我們依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流轉,我們依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流轉,我們依然攜手並肩。 五年的光陰把我們從青澀帶入成熟,讓我們從相敬相知到相親相愛。我們是姐妹,是閨蜜,是知己。我們有着彼此最真、最美的回憶和難以忘懷的我們共有的青春歲月。

  我想回二十五吃校外那位阿姨賣的滷麵;我想回二十五與你們一起在田徑場上縱情奔跑;我想回二十五同你們漫步在校園裡,在廣玉蘭的清香中暢談人生;我想在有你們的地方,靜靜地讀書、學習;我想看見你們張揚的笑臉,聽見你們不停的沖我喊:達蒙,大蒙......

  我們曾暢談理想,我們曾豪情滿懷,我們說好要走向不同的城市、去感受不同的生活。可是最後只有我來到了遠方。那麼,我們再來一個約定:將來我們都要奔向同一個城市,即使不是,也要在同一個區域。這樣,我們才可以有更多的相守相依。

  我們曾經爭吵,時常拌嘴;我們曾經歡笑,間歇瘋狂;我們曾經傷春悲秋,無限惆悵;我們曾經攜手並肩,指點江山。一幀幀畫面,一陣陣笑聲,彷彿從未遠離,卻又消失天際。

  我不是緬懷青春,我只是回憶美好;我不是悼念青蔥歲月,我只是記錄美好年華。執筆抒懷,感恩所有。我不理智不理性,不聰明不溫柔;我脆弱又感性,遲鈍愛憂傷。感謝你們的包容和愛護,感謝你們一直都在。

  我們分擔寒潮、風雷、霹靂;我們共享霧靄、流嵐、虹霓。我愛你們如初如你們愛我。

  時光流轉,我們依然。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轉,我們依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流轉,我們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