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小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小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你付出太多,操心太多,人家未必領情。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原則還是有好處的。

  不是這個社會容不得做好事,而是有些人心容不得。

  我們從風裡來雨里去,習慣了就成自然,自然就不會覺得辛苦。可是也不能因為這個慣性,我們就可以做牛做馬,做到累死。

  什麼事情,都是有選擇的。

  如果說,每個人都放棄了原則,那麼價值觀世界觀體系勢必會崩塌,整個社會也就亂的不成樣子了。

  郭敬明看着藍色的天空,想起了遼闊和孤獨,幾米看着藍色的天空,想起了深邃和好心情,我看着藍色的天空,想起了學校操場上的夜空。

  其實我們看着天空,都想到了天空下駐足的自己,想起了我們每個人凌亂而又豐富的人生。

  我不是很喜歡穿裙子,就像貓不喜歡啃骨頭一樣。可是自問,我和裙子實在沒結下什麼深仇大恨。只是沒緣分,我們走不到一塊去。

  我常常這樣告訴自己,以為自己不喜歡穿裙子找個神秘正當的理由。

  但是走在街上,看着穿裙子走來走去的美眉,又羨慕得不得了。回到家裡,又沒有了穿裙子的慾望。

  就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小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