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我們踏歌而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我們踏歌而行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此刻的我們正值青春年少,意氣風發,生活的波瀾還未強悍到磨平我們的鋒芒,着短暫的被我們稱為“青春”的路途因我們的夢想而發光。高考是我們期待的驕傲,她代表着我們即將長大,代表着我們開始面臨著抉擇,代表着我們對人生的一切負責……同時着也是一道人生的分水嶺,意味着艱辛的付出。

  陽光明媚的早晨,走在上學的路上,偶爾伸出手掌,撒開指尖,讓那晨光溫柔地穿過,照在臉龐。寒窗十載,多年的希冀穿託了我們對人生的嚮往。

  誰說青春的我們只是嬌生慣養?

  誰說青春的我們不諳世事?

  誰說青春的我們只會暗然份神?

  青春的我們,一如奔騰的駿馬或展翅的雄鷹。我們懂得人生的道路不總是一帆風順的,一望無際的。

  青春的我們從不無動於衷,有話就說,

  青春的我們從不順風順水,所以衝動,

  青春的我們從不安於現狀,所以叛逆張揚,

  青春是用意志的血滴和拼搏的汗水釀成的瓊漿——歷久彌香;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滅的嚮往編織的彩虹——絢麗輝煌;青春是用永恆的執着和頑強的韌勁築起的一道鋼壁鐵牆——固若金湯,沒有經歷過生活磨練的青春,不夠完整,沒有享受過付出后的快樂不夠痛快,恣意的青春,讓我們抒寫自己的動人歌曲,踏歌而行。

  高三:落花朱蝶

您正在瀏覽: 青春,我們踏歌而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我們踏歌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