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青春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故事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唯有團結一致,方能無堅不摧。

  學習壓力的不斷加重,同學們的課外活動逐漸變少,大家都開始減少外出放鬆身體的次數,埋首於書海、題海之中,整日整日不知疲倦地學習,生怕浪費一點點時間。過重的負荷導致同學們的精神狀況不佳,上課的時候尚且撐着聽課記筆記,但凡下課鈴聲一響起,總是不自覺的放鬆下來想要趴在桌子上休息休息,儘管老師還在拖課,還在講着那道沒有講完的題。

  課間的時候,段長和幾個班級的班主任經過走廊看看同學們的學習狀態,見到大家幾乎都趴着,轉身和班主任說著什麼,之後便走了。後來我們便知道了,這就是為了讓同學們放鬆而舉辦的趣味運動會。一來可以讓我們放鬆高度的學習壓力,二來可以增進同學們之間的團結氣氛,以更好的狀態互相勉勵,讓學習效率事半功倍。

  但,好事總是多磨。原本花一個下午就能結束的比賽進程,因為下雨的緣故不得不暫時中止,最後分成了兩個周末的下午完成。第一周進行的是三人四足,這對比賽成員之間的協調程度要求的比較高,這是除了身高以外最重要的關鍵,因為是集體活動,考驗的就是成員之間的默契程度,但是比賽結果不是最重要的,因為運動會還冠了個“趣味”一詞。

  第二周進行了十人六十米接力、集體傳球、跳長繩,還有拔河。儘管依舊不可避免的下起了雨,但是大家集合起來並不容易,好在雨也不是很大,之後也漸漸停止放晴,大家在小雨中堅持了十幾分鐘繼續比賽,歡笑聲並沒有因此而減弱多少,反而在雨中更加肆意淋漓,放聲大笑。

  最後拔河項目結束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之後的事情了,比賽結束的宣布聲落,大家歡呼不已!趣味運動會計算的並不是個人的成績,而是集體總分,最後我們班和一班獲得了集體第二的成績,而獎品是一堆零食,我們樂呵呵的分了,捧着零食歸去,但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我們都收穫了久違的激情和放鬆感。

  集體的活動,更加顯示了團結的重要性。固然學習任務依舊,但經此一役,大家又有了積極的學習和相處氛圍。沒有汗水,怎麼能叫青春呢?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