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謝生命中的挫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中的挫折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出生在一個貧窮的農村家庭,我是家裡老三,還兩個姐姐…父母都是農民,雖然日子過得有些苦,但是覺得很幸福!因為總是一家人聚在一起分各種快樂,分擔各種不開心。就這樣平平淡淡過了11年的苦中含微笑的生活。隨着孩子一天天的長大,家裡的開支也越來越多。我們姐妹三個每次開學就需一千多,家裡面還有三個老人,這巨大的壓力都壓在我爸爸的頭上,在這不得已的情況下,我父親只有遠出家門,出外打工。在那年的正月十六,我把爸爸送到了縣城,那也是我第一次進城,那也是我最後一次見到我爸爸。在2001年5月25號的晚上突然接到一個浙江打來的電話,那個人說我爸爸不幸被石頭咂死了…就在那一刻我家幸福的生活已經完全的破滅。那之後,我們姐妹幾個,還有奶奶就隨着我媽媽一起生活。這巨大的壓力都落到了我媽媽的身上,對於一個體弱多病得女子來說是多麼的困難。在那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二姐放棄了讀高中,把所有的精力與希望都寄托在了我身上。我的壓力與負擔感覺越來越大,我很怕讓媽媽失望,也怕對不起我二姐。有時候我會逼的喘不過氣來,我經常在夜晚偷偷的哭。可我又不能讓家人知道,所以我一直都堅持着自己的夢想,雖然我一次又一次的跌倒,但我還是勇敢的站起來。這一路走來我經歷了無數的遭遇與心酸,我做事不是那麼順的一個人,這也許是老天爺太寵我了,想多給我些磨練。讓我成為更有用的人。記得在初三的時候我出了車禍,眼看就要中考了,而我卻在醫院裡躺着,我知道我家人比我還着急,而我只有緩解那緊張的氣氛,我就對媽媽說:“無論何時你都要相信你的女兒,就算接下來的日子我不能去學校了。我以後也一定也會讓自己有出息的”。老天爺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在那年我考上了“三定生”,所以我來到了九江職業大學就讀五年制大專。大學的學費一年6000多,對我家來說是一個天文數字。但我總是想我不能接受親戚太多的幫助,因為我覺得在大學里能勤工儉學的孩子才是真正的上了大學。然而我在大學里切過菜,洗過碗,做過服務員,做過促銷員,做過家教等等一些雜活。在2012年我終於畢業了,可我又來到了廒下這個偏僻的大山溝里教學。在這我又一次的絕望,可是我又不能放棄,因為我知道有付出就會有回報,只是時間的問題。所以我在堅持着,我也要堅持着,我也必須堅持着。

  高三:葉心琴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中的挫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中的挫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