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要有儀式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要有儀式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小長假放假回家,很多人都在朋友圈裡發說說,發動態,慶祝自己終於回家。我想我們的生活需要有儀式感,但是卻不需要每天都這樣有儀式感,好像是在完成任務一樣,向別人交代自己的行程和歸宿。

  有的時候我也只是恍惚的覺得,原來這一切都是這樣透明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自己萬分漫長的時光需要去度過。但是如果我們把自己的生活也變得那樣俗不可耐的話,我想這就沒有什麼意義了。

  我記得那個時候的他們在宿舍里聊天打鬧,開玩笑,即便是在過分的話都能說的出來,但是就是不會生氣,我喜歡這樣和諧的關係,這樣的交往方式。

  可是卻忘記了這些都是短暫的呀。

  他並不是像時光那樣長久保持不變,即便是億萬年的時光流逝乾淨,這裡的一切物是人非,但是時光他自己本身是不會有什麼變動的。

  只不過是時間點不一樣了。

  時間段不一樣了吧?

  時隔多年,我依舊記得那個時候我們的夢中的你。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我都一直想在紋這多年之後和你重逢時的場景,即便是我在內心上也沒有打算再和你有過飯點的交集。

  但是無數次生活的瞬間,我還是會在腦海中閃過這樣的念頭,我還是不能徹底的忘記你。

您正在瀏覽: 生活要有儀式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要有儀式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