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世間留下些印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世間留下些印象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給世間留下些印象 標籤:世間作文 世間萬物作文 留下作文 請留下作文

  從前我看這個世界態度是我見青山多嫵媚,料青山見我應如是。

  曾經我們在上課的時候,老師經常會給我們灌輸很多正能量的觀念,比如說橫眉冷對千夫指,俯首甘為孺子牛。

  可是很多人成長着,在這一路上經受了很多思想觀念的熏陶,到最後還是成長為他人自少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

  也許很多時候,我們心中都要有一個夢想,也要有一個信仰。

  在我們遇到生活中困難的時候,感覺自己一個人無法堅持下去,或者是無法繼續支撐的時候,就要有夢想來幫忙扶持,也要有信仰,在心中化為堅強的動力。

  也許我們可以一輩子孑然一身,孤獨一人,不需要找什麼伴侶,也不需要成家立業,但是夢想和信仰始終都要贏,也許你可以不用對別人所講出來,但是你自己心裡要清楚。

  畢竟人活一生,總還是需要有自己的價值。

  總不能這一輩子除了吃喝玩樂,不做出任何貢獻,也沒給這個世界上留下任何的意義,不能什麼東西都沒有,就好像我一直都在想着寫日記一樣。

  有時候我是發自內心的感覺,自己也沒有太大的價值,但是卻真心不想讓自己白活,哪怕是一點點的感悟,也能夠幫助到別人,那麼它就是值得的。

  用花花的歌詞來唱,就是說用力給這世間留下印象。

您正在瀏覽: 給世間留下些印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世間留下些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