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之享受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之享受生活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站在一起賞月亮,有時候會爬到屋頂上躺下看天空。

  那個時候小小的腦子裡面還沒有宇宙這麼龐大的概念,只是想着天空是無窮無記得,我們總是那麼渺小,但是卻對未來充滿了信息和衝勁。

  在我們想象所有問題的時候,似乎這一切都開始從腦海當中冒出來。我們以前在中學門口有一條小吃街,在我們中午吃飯的時候,或者是周末休息的時候,經常出去逛一逛,買好吃的。

  有時候異地的好朋友來尋找我們玩耍,我們還可以帶着他們去逛小吃街,有時候選擇吃冰淇淋,有時候吃烤腸,烤串兒,麻辣燙,這些都是很好吃的。

  畢竟美食在生活當中一直佔據着重要的地位。

  否則我們很快就能夠減肥成功了,我們減肥效率那麼低,質量那麼差,其實都是因為美食在其中起着阻礙作用,一直動搖者和誘惑着我們。

  也許在生活當中,我們能夠看到很多不一樣的想法。

  以前我曾經看到過一個人的眼睛雖然很小,但是炯炯有神,有時候他的表情不說話,但是他的眼睛在說話。

  所以到了最後我們就會明白,原來很多東西都是會發生改變的,但是我們自己能夠堅守初心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情,但同時也值得慶幸。

您正在瀏覽: 隨感之享受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之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