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不經意給人帶來噪音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不經意給人帶來噪音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被隔壁阿姨訓斥了,原因竟是俺一直不經意,夜晚12點洗衣服的噪音究影響人家休息。失在抱歉!

  有時候,生活不經意給人帶來噪音。自己粗心大意,一直沒發現!每個人的生物鐘都不一樣,每個人的時間都很重要,自己被阿姨這一斥,彷彿點醒了。

  俺們是不是在生活中也有類似的噪音影響了身邊的人?別人限於交情,限於熟悉,不提自己的噪音壞特點,自己是不是浮了起來,感覺自我良好?整天噪別人?

  這實在讓俺愧疚,影響別人是特別不對的。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明天路,每個人都無權噪阻別人的前方。

  生活中,還有好多事情不經意給別人帶來噪聲,實在愧疚。俺要僅記,要現在改!只要不犯再來一次的勇氣就行。

您正在瀏覽: 生活,不經意給人帶來噪音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不經意給人帶來噪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