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年輕的心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的心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那麼長的時間,我見證了你的努力,只是一直以來大家都沒有看到清楚你的夢想,還有根源到底在哪裡?還是說一直以來大家都能夠理解那種狀態,還有大家所有人都去理解的那樣一種情況。可是這個所有人都一直抱有的這樣一種固定的思維模式去生活的話,也許我們根本就不會從根源生造成一種很大的改變。只是因為我們所有人都已經習慣了習以為常,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我想回家,我想在很多時候都能和家人守護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情,是開心也好,是快樂也罷,是悲傷也好,是難過也罷,我們都能夠在一起,相守在一起做所有的事情,我想這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團結,最快樂的一件事情吧。

  可是有的時候我又很困惑。遠距離遠的時候就非常瘋狂的思念家人,可是和他們每天待在一起的時候又總是會產生各種各樣的矛盾,從而引發爭吵。也許是我個人情緒的問題,或者是和家人相處之間的方式沒有找到合適的,所以才會總是屢屢發生衝突。

  但是我一直都在想這些東西都是應該不斷的去學習的我們都是在學習中不斷的成長,不管我們年齡如何,只要我們始終有一顆渴望學習的心,我們始終都是年輕的。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心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