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閒情逸緻和你的心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閒情逸緻和你的心態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閒情逸緻和你的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閑情作文 我和你作文 和你一起作文

  如果,突然之間,你就只是想皮品他們一句,那樣簡單的樣子,也許所有的等待,都是撕心裂肺的感覺。我記得當時的你,其實根本就不想說那麼多話,也許忙碌起來,你也根本就沒有那麼多的閒情逸緻,必須要等待最起碼的狀態,你才知道,他們衡量自己能力的標準,根本就不在這裡。

  那樣的關係,那樣的友情,其實都在你的眼中。

  如同當年,如同最初,大家都在一個地方,看到所有人的心愿,突然想要看到那些不卑不亢,看到他們在體會那些悲憤的心情。

  每個人都需要有一種平靜的心態,不慌不忙,不需要和別人去比較什麼,自己總是有自己的安排,合理且安定。

  如此簡單,就找到了自己的人生定義。

  這就是你和他們當初,差別最大的地方。

  所以,當初那個寫公眾號的小哥就告訴我們,你要寫東西,你要寫原創,就必須要拿出創造力來,根本就不能動抄襲的歪心思,這樣的路,就算是走起來,也是絕對不可能長久的。

  你要寫出來你自己的特色,就像撫養你的孩子,必須用自己的能力去澆灌,去撫養,才會慢慢的長成自己的風格。

  就是這樣的情況。

您正在瀏覽: 閒情逸緻和你的心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閒情逸緻和你的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