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享受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享受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很聰明的男孩子,一點就通,無論什麼事情什麼工作,跟他稍微說一說,他就能明白個大概。我知道在這個過程當中很多決定對他來說並不公平,但是他卻心胸坦蕩,面色從容的接受了所有一切。

  所以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對他的印象是慢慢的變得越來越好的。我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都不容易,包括那些人的決定,包括那些人不一樣的選擇,他們覺得會考慮很多事情,對於他們而言夢想都並不長遠,他們想要不斷地去經歷那些生活當中的冗雜事務,人生其實本來就是這樣的一個過程,不斷的失敗,然後從失敗當中汲取經驗,然後走向成功,這一路上的辛酸榮辱會使一個人變得越來越滄桑。

  可是沒有關係,他說他一點都不害怕。因為走在了這條路上,就不要因為懦弱還有愚笨來影響自己,或者是影響集體的發展路事情,我們並不想讓自己受到別人的影響,更不想讓別人收到自己的負面影響。

  他曾經在聚會上朗誦詩篇,他曾經在人們面前唱了一首壯麗的歌曲,可是當時人們也都是在起鬨,並沒有真心想要聽他在表達一些什麼,即便是他一個人在那裡起承轉合的表達自己的思想,抒發自己心底最隱秘的情緒也沒有關係,因為沒有人會去放在心上,也沒有人會去說什麼,真正的感同身受。

  人生這一趟旅途本身就是孤獨的,假如你能夠看破這種孤獨,並且享受這種孤獨,那麼你就離勝利也不太遠了,因為一個能夠習慣孤獨的人通常都是內心強大的人。

您正在瀏覽: 享受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享受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