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中的過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過客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個人踽踽獨行穿過大自然的千山月亮,你不知道未來會有着什麼樣的新奇景象,可是你也從未停止過你的步伐,始終前進者始終探索着。

  圖書館的講座,你有多少次沒有去聽過了?也許你總是跟班主任請假會覺得不是特別好,但是如果你已經習慣了這個時候的相處模式,已經知道了他們內心的想法,那麼這一切都是非常自然的事情了。

  假如他說出來的每一句話你都不是害怕的,那麼你大概就可以接受這樣的一種模式。走到社會上,我們總是要在大大小小的團體里適應各種各樣的模式,也許一開始你覺得陌生,可是經過幾次的來回探索,你就會發現那些對於你而言都是最簡單的一種形式吧。

  你們本身就是非親非故,只是因為相同的工作或者是相同的興趣愛好聚集在一起,也許只是緣分在這樣的地方展開,等到離開之後你就會發現太多的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了。

  你變成了那個嚮往的你自己,但是眼睛裡面卻始終帶着迷茫,他們變成了更加和諧的陌生人,也許有一些了解,你知道他們喜歡吃什麼菜,她們喜歡看什麼電影,但是更多的你就不知道了。

  好像在學生會裡共事過的那些幹事們,你現在還記得他們的名字嗎?

  想必已經忘記的差不多了吧。

  以後步入社會的你也會是這樣,曾經的那些同學,那些同事,那些朋友,因為聯繫不夠親密,因為慢慢的就失去了交往的契機,你就會覺得他們只是你的生命中的過客。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過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過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