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心去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心去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下午兩點整。

  我知道我來到家裡的生活一定是非常美好的,剛來的這幾天,尤其是受父母的歡迎和熱愛。不管是什麼東西,好吃的好喝的都是提出什麼要求都會滿足。

  可是我也知道,在過幾天之後這樣的待遇可能就會沒有了。

  因為放了一個超級長的假期,那就是我們一直的苦苦期待的寒假。也許從暑假快要結束的時候,我就一直都在期待着這個寒假的到來,哪怕是在這個過程當中也有多少的不舍,也眷戀在學校裡面的生活。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需要一個終結的,就好像我們在打遊戲的時候,我在看着他們打遊戲的時候,我根本就不覺得這到底是一種快樂還是一種折磨。

  所以後來我就把我下載的遊戲卸載了,因為我不喜歡不感興趣那些我融不進去的圈子,就不必強融,何必為難自己呢?

  哪怕是他們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哪怕是我們整天朝夕相處,他們又沒有強行的去融入我的圈子,我又何必去強行的討好他們呢?就好像我喜歡古風,我說起來的時候他們都是嗤笑的感覺我就知道我們不是一路人。

  所以在這樣的生活當中,把一切都看得特別平淡,隨心隨性去生活,也許就是一種美好了。

您正在瀏覽: 隨心去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心去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