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不可思議的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剛剛的時候,自己看到這樣的一則新聞,說上海的一女是趁中午午休時間,回家生了個孩子,把孩子放在鄰居家門口,特別淡定的再回去上班!

  看到這個新聞,自己感覺特別的不可思議,因為作為一個女人,做一個母親,自己深知道生孩子的艱辛,從一開始的懷孕,到後來的生產,整個孕期甚至到孩子的出生,真的是一件特別艱辛的事情。

  尤其是生產的時候,有一些孕婦就會發生難產,或者生產不順利的情況,有的人就是好多天都生不下來,最後就是順轉剖的特別多,也有的孕婦就是直接不適合順產,直接就決定來剖腹產的都有!

  然後也有好多女的,就是提起生孩子的時候,就特別的心有餘悸說,會疼的死去活來之類的,所以無論就是說順產還是剖腹產,對於產婦來說,都是一件比較艱辛的事情!

  用好多人的話說都是,生孩子是女人在鬼門關走一遭!是一件特別艱辛而危險的事情!並且生完孩子以後也是需要坐月子的,就是不可以着涼,不可以下地,不可以幹活之類的,總之就是孕婦在月子里的計較也是特別的多!

  但是新聞中的這位女士卻特別的淡定,只是趁中午休息的時間,回去生了個孩子,然後特別淡定的可以繼續回家上班!說實話,作為一個女人,自己都感到特別的不可思議,同時也感到女人真的是特別的偉大!

  後來經過大家的了解就是,這位女士和她的丈夫屬於半路夫妻,兩人都有帶有自己的孩子,並且也有兩個人共同生的孩子,就是現在有五個孩子需要養活,當這個孩子懷孕的時候,這位女士就是特別不捨得流掉,但是又感覺自己養活不起,最後就是只好偷偷的把孩子生下,之後想着送給鄰居!

  新聞最後的結果並不是特別的好,就是因為該女士犯有故意遺棄罪,又是被拘留之類的。然後自己想到這位女士生個孩子,就想上廁所一樣簡單,心裡總是覺得不可思議!

您正在瀏覽: 一件不可思議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