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說,假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說,假如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每一次做假設後面,其實都是有一部分自己的不甘心,至於這個不甘心來自何方?我想,大約來於不滿足現狀。很難說有人瞞住現狀,那或多或少代替這這人有些懈怠了 對於現實的滿意,說明這人不求進步了。在我看來這個完全不成立。對於現狀的不滿足,不滿意。和滿意只是兩種不同的價值觀,可能就是對待生活這個角度的不同,僅此而已,如果一定要歸納到某些高層面的東西上去時,我認為是極度不合適的。如果我安於現狀,我享受現在,那麼做好了現在也是無可厚非的,我乾的都是些好事情,並不存在這讓別人不開心自己也不開心這種蠢事。但是,如果自己不滿足於現實,卻又一個勁的無視現實,這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態度問題。毋容置疑。

  我還在想,假如。我生在一個較為更落後的地方,我會是什麼模樣。前幾天剛看了北大才女劉媛媛演講的寒門再難出貴子。事實上也確實是這樣。如果我生在一個較好的家庭裡邊,那麼所有我現在憂慮的東西都得到了解決。但是。我會有其他的現在不曾有的憂慮,這一層我並沒有考慮到。我是寒門。貴門繞道。但是我很難想象我假如生在一個環境更差的地方,那麼現在我將會是怎樣,羨慕着我這個時間段擁有的一切么,還是更一個勁的羨慕豪門。忽視自己現實的生活。所以,我想,假如,我們有這樣一個機會去體驗我們羨慕的生活,或許我們講沒有那麼多不幹,不願,回到自己的平靜生活里,或許也是極好的,可是沒有這個機會,我在想,假如……

  我在每一次看平凡的世界里都能收穫很多,到現在我看過兩次電視劇版本的,兩次書頁版本的,很難想象那個時代的事情,但是累路遙的陛下,好像一切都開了一朵花,人情這個東西盛開在黃土高原上,將永遠不會凋謝。我很多時候都在想,假如我生在那麼一個家庭 那麼我將會怎麼樣,其實書里描述的如此殘酷,我想。假如我活在那,也只能是平平凡凡的農婦一生。而現在。依據寒門再難出貴子,我很可能也是普通人的一生,但是,那有什麼關係,你告訴我普通人有什麼不好么!我的假如在這成立得讓我心酸,讓我體驗到了現實的饋贈。生活的幫扶。我在此刻萬分感謝這樣地生活,和我周圍的各式各樣的人。

  我的假如,假如給你不曾有的張海迪的三天光明,我說,你還是自己省着點花。這世上沒有那麼多假如,我班主任講過一句話,寧平凡,不平庸。珍惜你的現在,假如真的會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說,假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說,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