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在國慶的假日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國慶的假日里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哦”終於放假了,我挎上書包,還不忘給學校說上一句“哦!再見了!” 

  踏出學校的大門,一縷清風拂過我的發梢,把一切的煩惱推提一乾二淨。平常繁重的書包也變得輕鬆了。身上似乎有使不完的勁兒,一路上又蹦又跳。 

  晚上,和姐姐一個功的商量怎樣渡過這個假期。笑聲邊綿不斷從小屋飛上無垠的天空。這個晚上我很晚才睡卻睡得很香醇。 

  假期的第一天,很早我和姐姐就從香甜的夢醒來。睜開松惺的眼睛,吸吮早晨那甘甜中夾着一絲濕潤的空氣,精神旺盛了許多。早就和爸爸說好一起去辰溪游一通,此時,卻見他還在準備。好不容易準備好了,我們終於踏上去辰溪的征程。公路的兩旁全是樹,真有點回歸大自然的感覺。我和姐姐不禁喃喃唱起歌兒,打起拍子來。一路上好是歡暢。到了辰溪,我更是興奮,我們三人這裡逛逛,那兒瞧瞧,對待一切事物都那麼好奇。東西自然提得大包小包的,錢也自然也如流水一般花了出去,雖然很心疼,但是還是狠下了心,決心過一個好的國慶,整整四個鐘頭后,我們終於凱旋而歸。 

  可是假期的以後幾天一切都變了,姐姐和我都覺得頭好疼好疼,心裡更是悶得慌。剛放假那會兒的輕鬆愉快早已消失得無影無蹤,似乎再也享受不了這種無憂無慮的生活。似乎變得想念學校了,想念那繁重的學習生活,想念老師的嚴厲,想念朋友同學們一起嘻耍,真是學習時想放假,放假時想上學。 

  在國慶的假日里,我的心裡依歸丟不開煩惱,卻讓我更懂得珍惜學習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在國慶的假日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國慶的假日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