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時常想起你,那每一個我們的時刻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時常想起你,那每一個我們的時刻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時常想起你,那每一個我們的時刻 標籤:想起你的時候作文 想起你的時候很溫暖作文 想起你作文 當我想起你作文

  我們會愛音樂,非常非常愛。怕黑,卻習慣晚睡。隱藏真正的心事,喜歡有口袋的衣服,否則會不知道手放在哪裡。習慣抱臂習慣冷戰,會突然不知所措。喜歡窗戶,喜歡蜷縮。喜歡寫字和閱讀,莫名的孤單,無法抗拒的恐懼感。有時候不愛說話有時候很愛說話~~

  我時常想起你,想起那個低聲細語敞開心扉的夜晚,我們躺在地板上,你告訴我的笑話故事。

  我時常想起你,想起那次體育課,你跑到我看不到你的地方。那瞬間我急的快窒息了,好像你離去了,不再回來,我就好像不能呼吸,第一次感受到這種感覺。

  我時常想起你,看到神馬情侶的東東就忍不住的買下來和你分享。

  我時常想起你,不管在神馬地方和神馬人一起在做神馬事情,腦袋裡都會馬上呈現這種想法。下次我們一定要一起來。我要告訴你我所有的新發現。

  我時常想起你,那次我們和媽咪一起在奶茶店的趣事,我們一起在廣場發傳單。

  我時常想起你,我們一起度過18歲生日,我們一起吃蛋糕。

  你熱愛的哈利波特,我知道。你最愛的鳳爪,我知道。你最愛的音樂,我知道。

  你最愛睡覺,看小說,看電視,吃零食。這些就是你的最愛。你擁有很多,很多很多好朋友,很多很多愛你的家人,很多很多的快樂,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數不清。理不清。

  Thankyouverymuch。謝謝你。因為你,我懂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好朋友。因為你,我懂了怎麼去對一個人好。因為你,我懂了心在滴血的感覺。因為你,我懂了什麼叫難分難捨。因為你,我懂了什麼是友情最高境界。因為你,我懂了好多好多。總之,謝謝你。

  我的就是你的,你的就是我的。

  不管多久沒見面,我們彼此都還是老樣子,脾氣差,說話大聲,不注意儀錶,不淑女。可是,永遠笑的那麼開心快樂肆無忌憚。

  我知道你最了解我。我就是在陌生人面前會很安靜,很冷漠,-在熟人面前卻很放肆,很霸道,並喜歡一咋一呼的對你說:“笨蛋”。你亦如此。我也會偶爾的憂鬱,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其實我只是不會社交,不敢打擾,時而鬱悶,時而瘋狂;時而邪惡,時而善良。時而脆弱,時而堅強。你可以說我傻,也可以罵我笨,也可以說我冷。

  我們常常很有靈犀的對視在同一時刻,然後相望而笑。

  我們會第一個注意到對方的不舒服,然後時刻擔憂着對方。

  我們有約定,要一直到老。要一起結婚,將來要給各自的寶寶訂娃娃親。

  我們有友情的“定情信物”。

  我時常想起你,那每一個我們的時刻。

  浙江省湖州市長興縣雉城鎮長興電大高一:qiouwanyan

您正在瀏覽: 我時常想起你,那每一個我們的時刻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時常想起你,那每一個我們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