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是2020年8月9日,歡迎收看感恩之聲’節目!”

  “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我是一名記者,於上半個世紀人類的任意破壞地球,我迫切的希望世界和平,人間有愛,我來到了感恩之聲電視台,今天,我們將要請來一位特殊的客人。”

  (伴音起)“感恩的心,感謝有你,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一個步履蹣跚的不規則球體出現在台上。她傷痕纍纍卻滿目溫柔;她倍受重創卻無怨無悔;對,他就是我們的地球母親。今天她將傾聽孩子們對她愛的呼喚。

  “地球母親”(一個稚嫩的童聲響起)

  看着您日漸蒼老的容顏,撫摸着您越來越多的皺紋,我們很後悔,我們很愧疚。今天在這裡,我們向您致以最真摯的歉意。

  母親呵,為了我們,您付出的太多了。您為了我們可以長久的生存下去,為我們提供了許許多多珍貴的資源,可是我們不懂事,非但沒有感恩您,還殘暴的對您的身體進行無限制的摧殘。將您的血液污染的渾濁污黑;將您的秀髮糟蹋的寥寥無幾;將您的外衣破壞的殘缺不整,這麼惡劣的環境,您也沒有對我們發怒。偶而的泥石流、洪水,那是您在哭泣;偶爾的地震、海嘯,那是您的心在顫抖。由於您的血液被污染,您的身體變的臭氣熏天;由於您的長發被摧殘,你的皮膚開始變的乾裂;由於您的外衣被破壞,您因感冒而發高燒。母親啊,我們是多麼後悔,多麼心疼……

  幾百年前的您,是一個美麗的藍色球體,您的同胞們都對您羨慕不已,而現在,他們都開始嫌棄您,遠離您,您從來不向我們傾訴,我們只聽得到您的心聲:無怨無悔,無怨無悔……

  在本世紀,人類已經和平了,您放心吧,我們不會在讓任何人來傷害您了,雖然還有部分非法分子想要在您的身上獲取利益,我們會使用法律手段打擊他們,我們絕不會讓他們得逞的。從現在起,我們要儘力保護您,回復您美麗的容顏,動人的身姿……

  最後,我們祝您

  青春永駐活力長存

  您的孩子們”

  待鏡頭再轉過去,我們的地球母親早已泣不成聲。

  (伴音起)“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那是一種落葉對大地的感恩;“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那是一種遊子對母親的感恩,人們吶,讓我們好好的反思一下該拿什麼來彌補、來感恩的我們的地球母親吧……”

  “好了,今天我們的節目就到此為止,‘感恩之聲’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一期節目,再見!”

  陝西渭南蒲城縣興鎮初級中學高一:萬會

您正在瀏覽: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地球母親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