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和她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和她的故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像沙漏,有過一些美好的回憶。 

  ----題記 

  告別是人生成長的彩鏈,告別幼稚,走向成熟;告別失敗,走向成功;告別過去,走向未來。瀟洒的揮揮手,登上出征的列車,任飄飛的風衣,拂去往昔的一切。不管別人怎麼說,不管世俗怎麼嫌猜,總是那麼剛毅果決的告別。 

  她開始回憶,回憶關於她的他的故事。 

  憶往昔,年少無知的她被一群人欺負,她也不敢作聲,男生們漸漸地離開了。她不服氣,於是跟哥哥說了,哥哥幫她教訓了下那些男生,以後的日子,男生們都不敢欺負她了,因為她有一個很拽的哥哥。日子漸漸地流逝,人們也漸漸地走遠,那一年,媽媽出去外地打工了,她的心情也隨之更平淡。 

  媽媽走後的第一年,她覺得是她幸福來臨的時候了,那一年,她遇上了他,他慢慢的住進了她的心裡。他每天都來找她,跟她一起上下學,一起看星星,一起學習。那時候,她覺得他很幸福。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的,相信我,我會永遠保護你的。”那時候的他對她說。 

  她只是微微點頭,心裡頓時散開甜蜜的火花。 

  他們的愛情,如此平淡,平淡得不留任何一點聲色。 

  隨着時間的鐘聲,他畢業了,他還要等他畢業,他對她說:“我在那邊等你,你要努力點哦,到時候我們一起努力。”她每天都很努力的學習,她要跟他同一所學校,那是他們約定好的。 

  功夫不負有心人,她考上了他所讀的那一所學校,她終於可以見到那個她朝夕暮想的人了,她興奮地往那所學校走去,她想要快點見到他。但是好景不長,畢竟是分開了,在電話上說的如此的誠懇也比不上眼見為實得好。她的夢,她與他的夢破滅了,原來,他有女朋友了,他早就背叛了她,他們的承諾,只是她還一個人傻傻地守着。 

  承諾是虛幻的,只是有些人,願意用一生去追尋。 

  那一天,她哭了很久很久,她發誓,她再也不為誰而哭泣,在這個世界上,誰都不是誰的誰。 

  那些過往,那些人煙,終究會煙消雲散,時間從來不會為任何人,任何事停留,但記憶卻總想挽留時間,讓它定格,於是時間拚命掙脫記憶。

您正在瀏覽: 他和她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和她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