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續寫《獵人海力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獵人海力布》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過了不知多少歲月,有一天,小白蛇又來到人間,她要找自己的救命恩人——海力布。

  小白蛇怎麼也找不到她的救命恩人——海力布,在不遠處有一塊很像海力布的棕色大石頭,小白蛇着急地想:會不會是海力布呀?難道他把怎麼得到寶石和動物說的話的消息告訴了鄉親們嗎?小白蛇走近那塊石頭一看,果然是海力布變的。小白蛇更加焦急了,心想:怎麼辦,怎麼辦呢?要是我不告訴他有這麼一塊寶石的話,他至少也不會變成石頭!小白蛇連忙跑回家,把這件事告訴了龍王。龍王說;“哎!我早就料到他會變成石頭,把消息告訴村民們,因為他太善良了。我有一個辦法是你的恩人復活!但是要很辛苦的!”小白蛇興奮地叫起來:“我不怕,既然他救了我一命,我也要救他!”龍王說:“需要七塊彩石、一朵在山頂上的花和你的幾滴血再攪拌一下,倒在那塊石頭上。你行嗎?”小白蛇堅定地說:“我一定能救活我的恩人!”說完便出門去找彩石和花了。小白蛇冒着雷電、風雨爬上陡峭的山和山坡去找彩石和花了。過了十天十夜,小白蛇終於找齊了彩石和花,只剩下她身上的幾滴血了,他忍着疼痛在自己的尾巴上扎了一針,頓時它的尾巴鮮血直流,她不顧一切,把彩石、花和血混合在一起又攪拌了三天三夜之後,小白蛇總算做好了“復活葯”,小白蛇走到了那塊石頭跟前,把“復活葯”倒在那塊石頭上。

  海力布復活了,得知是小白蛇救了他后,他萬分感激小白蛇,然後又回到了鄉親們那兒。

您正在瀏覽: 續寫《獵人海力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獵人海力布》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匿名 時間:2017-04-30
可能會不到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