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夏日午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午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來不及感慨,來及不傷痛,奔跑在夏日陽光的午後。太陽向山尖滑落成一道弧線,影子一點點拉長舞步,來回91平方米的土地。上帝在兩頭伸開雙手,趟開胸膛,靜候你的到達和離開。雙眼就開始了仰望,手中的夢幻,沿着一束束斜斜的陽光——放飛.

  腳踩一片空地,頭頂就是一片藍天。僅僅是一個空地,應該自由來回的空地。為底達心中的仰望,上帝的左右手在胸膛給了各自一個圓——從這裡開始,從這裡}達。你是完美的,你又是殘缺的。你的完美是因為你的愛,你的殘缺是因為你的愛更多時候不能在你自己完成完美的國度。所以,各自的圓外延伸了一條弧,故而你也能在彼此之間找到真正的完美。底達和開始之間,心中劃了一個圓,從心開始——友誼。比賽。

  場外是一片絢麗的風景,掌聲,歡呼聲是心靈的唱盤,呼嘯成一片,感動飛鳥,感動技頭隨風搖曳的嫩芽,眼睛之間注視成一道直線,牽動一起的精彩,真正組成藍天的風景在這裡找到真正附屬意義的91平方米的土地。

  時間是一道永恆的話題,史命是一道與時間賽跑的弦律,當太陽滑進山尖,“VS”兩邊的數字不再翻動,和開始一樣響亮的哨聲響起的那一刻,定格兩道不同的風景,卻有一樣夏日午後陽光的味道,舒適,寧靜,曖昧。

您正在瀏覽: 夏日午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午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