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如果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如果的事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如果的事

  高一(6)張丹路

  好吧,那就讓我擁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讓我飛吧!像一隻普通的候鳥,年年歲歲來來往往於南北兩地。當冬天快要來臨時,和同伴們一起排着變換的隊形一路向南,愉快而悠閑地飛,直至南方。一隻候鳥的快樂很簡單,能飛就行了。

  讓我走吧!我只想找一個桃花源,安安靜靜地過着採菊南山下的日子,自由自在。在那兒看不到都市刺眼的霓紅,也沒有人群忙忙碌碌穿梭着的馬路,只有我和我的桃花源,有山有水,有草有花。我願意就這麼采一輩子菊,直到我老得再也采不了了。

  可以讓我談一次戀愛嗎?像徐志摩一樣喊着:“讓我們戀愛/讓我們戀愛”。向那個讓我心跳加快的人吐露心聲,感受如青蘋果般的羞澀。也許他會輕輕牽起我的手,兩個人慢慢走過十字街頭,一起感覺這條路是那麼的漫長而又甜蜜……初戀的感覺如同一個泡泡,飄呀飄,落在了青春寂寞的發梢,一抬頭看見它對我微笑。

  如果可以的話,就讓我一直快樂吧!快樂一輩子,開心一輩子!

  如果的事如果的事……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如果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如果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