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太陽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陽花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花是夏日常見的花,一種極普通級普通的花。無論是在臨街的小院內,還是在高樓的涼台傻瓜,也無論是在一寸方土中,還是在玲瓏的花盆裡,都可以看見它。大概由於它種易活,所以人們又叫它“死不了”。

   太陽花的莖有的是紅色的,有的綠色的,看上去很嫩,似乎一插便能流出水來。葉子也於眾不同,小而厚,表面像塗上一層辣油蠟油,碧綠如洗。最可愛的是它的花,那面對太陽的直射毫不迴避的花。花的顏色鮮艷奪目,五彩繽紛。有的潔白如玉,有的鮮紅似火,有的深黃若金,那粉紅的側像一層又淡又薄的胭脂,密密麻麻地開了一片。花朵雖然不大,但很嬌艷。多層花瓣自然好看,單層花瓣側別具風韻。如果說單層的花瓣像精巧的小盤子,那花芯不就是盤中佳肴嗎?

   我喜歡太陽花,不僅因為它色彩鮮艷,而且因為它具有頑強的生命力,不哦啊烈日的暴晒。你折下一枝無根的太陽花,插入泥土中,不用幾天,便會生根,開花。在太陽的膾烤下,別的花都焉了,而太陽花卻越開越盛。它們仰着臉,面對太陽的考驗,似乎在說;“我不怕”!”

您正在瀏覽: 太陽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陽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