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踮起腳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踮起腳尖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踮起腳尖 標籤:踮起腳尖作文

  “這一天,我開始仰望星空,發現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每當這首歌在耳邊迴響起,仰望天空,幾顆繁星在黛色的幕布中閃爍,看到這樣的美景不禁想踮起腳尖摘下最亮的那顆戴在胸前。

  踮起腳尖是生活中司空見慣的動作,小孩子玩遊戲時常會伴隨這個動作,大人拿高出的東西也會踮起腳尖,果園工作人員摘取豐收的果實也會踮起腳尖。

  踮起腳尖其實是人們內心那一種向上的精神,人不管在任何時候都會擁有這種向上的心態,當我們開始不滿足於現在便開始向上,努力去爭取自己所想要達到的目標。

  在我心中蔡天培一個愛國的有志之士。他清醒地看到了當時從追求功名利祿,道德日益淪喪的社會現實,心中感嘆萬千,盡自己全力挽救社會風氣將被大重整。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不到兩三年北大使成為全國進步青年仰慕的學府。蔡元培的努力奮發向上的精神不由讓我敬佩。

  不僅是蔡元培黑人馬丁·路德·金為了美國黑人爭取平等權利,反對種族壓迫,組織領導了25萬人向華盛頓進軍的集會。在大型群眾集會上他發表的《我有一個夢想》震撼人心。希望在政治上,在教育上黑人和白人奏響和平友好的旋律共同發展,為了這一夢想他曾三次被捕三次遇刺,可他並沒有退縮。為了理想為了平等而努力奮鬥。

  他們都是勇於踮起腳尖去追求去奮鬥的人。他們堅信星並不遠,夢並不遠,只要你踮起腳尖。

  我想在黑暗席捲天空時在黑暗中依然還有星星在發光,掙破黑暗,衝出陰霾等待光芒重新閃耀。

  湖北襄樊三中高一:有笑才美

您正在瀏覽: 踮起腳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踮起腳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