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年輕的愛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年輕的愛戀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年輕的愛戀 

  靜止了,靜止了,風靜止了,花香靜止了,呼吸靜止了,心跳靜止了,一切都靜止了。那麼近,我看到了你的眸。 

  心本是平靜的水面,你的一個背影,一個側臉,一個轉身,一個再簡單不過且不是投給我的微笑。剎那間,清波微漾。 

  這個明朗的季節,因為你的出現,每一道光線混雜了浪漫、憂傷的味道。沒有理由的,愛上了被你剛剛踩踏過的泥土,愛上了你呼吸過的有你氣味的空氣,愛上了你手中的籃球瀟洒而出劃出的那條弧線。 

  一切都是很安靜的,我閉上眼,拚命用耳朵捕捉你並不遙遠的心跳。 

  我一度希望沉溺在這種虛擬的幸福中,就算被淹沒,沉於深海。然而心卻是酸酸的,有糾結的痛楚。原來喜歡你的感覺不都是晴朗的,心裡灰濛濛的,好像就要下雨了。 

  風很執着的吹,不顧誰的挽留。花瓣被飛舞的塵碾成了粉末,離散在天涯海角。慘白的雪把我的心事覆蓋,埋葬在這個小小的校園。空氣中注入了寒冷的氣息。你的笑,卻還是暖的。 

  你和我的直線距離最多不過幾十米,可是你的身影明明很模糊,若即若離。早已冰封了,你每一個不經意的細節,在心裡。溫暖的季節里,它生根發芽,即使是拔節的痛苦,它沒有呻吟。在寒冷的季節,它笑着枯死,然後被凍結。 

  光陰匆匆,你也匆匆,我也匆匆,註定沒有交集。 

  本就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你有你的戲,沒有我的戲份。 

  簡單的愛戀,在人生尚處稚嫩的時節,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過吧!它太乾淨了,沒有輪廓,沒有線條,卻是柔柔的暖色調。它太突然了,沒有理由的生根,沒有理由的夭折,沒有理由的珍存。 

  只不過我還太年輕了。 

  因為我是安靜、羞澀的女孩,我選擇了遠遠的注視你,沒有給過我一個微笑,甚至一個眼神的你。 

  “喜歡你,真的很喜歡你。”搖曳在、飄搖在、飛舞在我年輕生命里的聲音。你聽不到的。 

  葉子黃了,又綠了。 

  花朵謝了,又開了。 

  秋雁飛走了,又飛來了。 

  四季翻轉。 

  我快長大了吧? 

  …畢業那天… 

  羞澀的我會很勇敢的。這一天,不再遠遠的注視你。我走近你,聽到你的心跳,強烈而熟悉。“謝謝你,讓我曾經那麼喜歡你,再見了。”留下一頭霧水的你,一臉詫異,卻還很帥氣。我一轉身,很乾脆的離開。卻還是忍不住再回頭看你一眼。你對我微笑,明朗如那個溫暖的季節。然後,我迴轉頭,堅定的走下去,這一次,不再回頭。 

  就這樣, 

  落幕。 

  2010年4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年輕的愛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年輕的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