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時光(2)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時光(2)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月後的早晨。秋天的腳步總是走的特別快,轉眼路上已鋪滿落葉。“鄧格,鄧格。”寧晨站在鄧格家樓下叫着。“來了。”樓上傳來鄧格的聲音。接着的是下樓梯的聲音。“走吧,我的寧晨。”鄧格挽起寧晨的胳膊。 

  兩人走在鋪滿落葉的路上。聽着腳下落葉被踏過的聲音。兩人的身影越走越遠。陽光照在她們的身上,遠去的背影發出淡淡的亮光。 

  “張老師好。”寧晨和鄧格異口同聲的叫道。“你們好,去上課吧。”張老師揮揮手說道。 

  寧晨因為考上這所中學時成績不錯,所以老師讓她當了紀律委員和數學科代表。鄧格也是如此,她是語文科代表和文藝委員。加上她們兩又是好朋友,所以大家叫她們姐妹花。但大家都比較偏愛鄧格,因為她長得漂亮,又會吹笛子。多才多藝,討人喜歡。而相反寧晨在她的比較下變的不出眾了。 

  兩人相比下,寧晨略小些,所以鄧格總是我的寧晨,我的寧晨的,叫個不停。 

  寧晨卻也從來不與鄧格爭,不是爭不過,而是她不忍心,因為鄧格沒有一個完整的家庭,她的家中沒有爸爸,所以鄧格十分要強,內心十分脆弱。 

  “同學們,注意了,學校要組織文藝晚會,每個班要推選幾個節目。這次晚會有評選一,二,三等獎,我們三班一定要拿出看家本領,讓全校看看我們的厲害。”張老師突然走進來,接著說了這些話。

您正在瀏覽: 幸福時光(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時光(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