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再見也不能說出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也不能說出口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張宏濤,是我的兩年同學,本是我的好朋友。但卻因為我的過錯,使我們成了最熟悉彼此的陌生人。在離中考還有50天的時候,那天的早自習自然也是爭分奪秒中度過,因為誰也不想耽誤這大好晨光。但是在早自習后,正準備去食堂吃飯,而他卻想上廁所,“好吧,你去,我等你”,然而走後卻許久不見人影,找他去吧,而他卻慢悠悠的向我走來,頓時我的心充滿了怒火。因為我要報考的高中是縣高,我考縣高還是有些危險,而他根本考不上,所以不操心。但我操心啊!我保持沉默,和他一起進入食堂。

  進入食堂后,因為等他,所以去的有些晚,排隊的人有些多,於是我的怒火又高萬丈。我繼續保持沉默,不耐煩的保持沉默。

  飯打好並找到座位坐下后,努力保持平靜地對他說:“你下次能不能快一點,現在已經很晚了。”而他卻還嬉皮笑臉地說:“不晚,不晚。”我的怒火不能平息,發泄似得喊道:“馬上就要上課了,你還笑得出來?你不知道你浪費的是幾個人的時間嗎?竟還能笑得出來?現在距中考還有五十天的時間了,竟還能笑得出來?!”我這一吼,他也生氣地對我吼道:“你不會別等我?”“好,我以後再也不等你了。”我也不甘示弱。

  從此以後,我真的再也沒有等過他。一個人吃飯已是每天的常事。看見別的同學三五成群的一起吃飯,心中竟有一種羨慕,但我已無法回頭。只有每天學習,學習,以考上縣高為理想,以報答父母為己任。終於,我考上了。

  可我失去了我最好的朋友,永遠失去了,如果能讓我再見到他,我一定將誠懇地說出“對不起”。

您正在瀏覽: 再見也不能說出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也不能說出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