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成長青春,青春無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青春,青春無悔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正直初秋,天氣很是舒服。站在田埂上,放眼望去全是黃綠色。這是青春走向成熟的顏色,就如我正在漸漸長大。 天是這麼高這麼藍偶爾還有幾隻飛鳥經過,我對着它們訴說我的青春故事。記憶中的紙飛機又回來了,帶着我的小故事,告訴我——我長大了。

  小時侯只會用哭來求得我要的東西,現在我學會了靠努力去爭取我想要的東西;小時候怕黑怕離開父母的我,現在學會了堅強勇敢;小時候怕臟怕累總是半途而廢的我,現在學會了適應環境堅持不懈。

  時間給了我青春,青春給了我成長, 成長給了我煩惱和歷練。我們應該用成長的挫折來磨平我們的銳角,逐漸圓滑,逐漸成熟。青春是叛逆的,卻充滿着熱血;青春是瘋狂的,卻富有激情;青春是執拗的,卻總是沐浴着陽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標準,所以青春才如此絢麗多彩,只有自己帶着疑惑邁開腳步,跟着時鐘清脆的“滴答”聲去大膽尋找,切身體會,方可知其中的奧妙。 這條青春之路上,有歡亦有苦,有樂亦有悲,有聚亦有散。請不要害怕,勇敢上路吧!因為累了有父母的關心,冷了有朋友的溫暖……還有許多未知的感動和驚喜。 青春是本未翻過的書,裡面有着未知的曲折故事;青春是道未嘗過的菜,有着未知的辛辣與苦澀;青春正在等着我, 只要勇敢,只要努力,明天才會變得更加美好,別再留戀已逝的過去,展望未來,給自己一份無悔的青春吧! 田梗上的我被夕陽拉出了一條長長的影子。望着那黃綠色的稻穀,我就像它一樣或是成長為顆粒飽滿的稻米,供人們食用,或是成長為空殼稻米,雖不能說食用但卻無悔這一生,我一樣經歷風吹雨打,一樣享受着天地萬物。我存在過,我擁有丈,就無侮我的青春。

您正在瀏覽: 成長青春,青春無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青春,青春無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