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這是心的呼喚,這是愛的荒園,死神也望而怯步,幸福之花處處開遍”歌詞中這樣寫着。愛,是上天賜給人們最美的禮物。

  拉開百葉窗,發現遙遠的天際又多了顆又大又亮的星。姥姥說過,當一顆生命進入天堂,一顆星星就會開起。這顆星帶來了一個關於愛的故事。

  一名身患白血病的女記者,面對生命的鐘擺即將停止,她沒有哭泣,仍然笑對生活。當她得知一個女孩由於一場意外的車禍,被奪去雙眼而將與光明告別的時,她毅然的決定捐獻眼角膜。但女孩貧困的家境無法支付巨額的手術費,她便與醫生商量承擔了女孩所有的手術費用。女孩的家人感激涕零,她只是笑着對女孩說:“替我多看看這美麗的世界,好好地活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她的女孩共同被推進了手術室。當一縷陽光如跳躍的精靈般,穿透黑暗射入女孩的眼睛時,她帶着生命里最後的精彩走向了“生命的零度”。

  女記者的遺囑里這樣寫着:她將捐獻遺體供醫學研究,希望患者有同樣疾病的人們走出死亡的禁區。而且她獎自己所有的財產全部捐獻給慈善機構。她說,死亡不是終點,請讓愛延續下去。

  一個生命離開了,但它卻傳遞給了人們愛的信息。它讓封閉的心靈不再孤單,讓黑暗重現光明,讓絕望的呼喚,帶着希望重新起航。

  屠格涅夫說過,愛可以戰勝死亡和對死亡的恐懼,只有愛才可以讓生命維持和延續下去。愛是一種神秘的力量,它在每個人的心裡萌動。

  當上帝創造人類時,它便把愛的種子播散在大地的角角落落。人們用心讓愛的種子開花、結果。人間便有了希望,世界便有了光明,萬物便呈現出勃勃生機。

  女記者的故事震撼人心靈,那是因為,他讓人們明白:這世界有愛才永恆!

  愛,讓彼此陌生的心靈貼近;愛,讓沉浸的熱情爆發;愛,讓無數雙溫暖的手編製動人的故事……

  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2004級5班梁爽

  點評:

  指導教師張永平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