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路過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過幸福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很簡單,關鍵是看自己抓住了沒有。

  ——題記

  幸福、是一個簡單而又樸素的字眼。其實每個人理解幸福含義都會有所不同。我認為幸福很簡單,當它路過我們的時候,我們轉轉身,望望眼,伸伸手即可感受的到。

  有錢就會幸福嗎?有車就會幸福嗎?有房就會幸福嗎?有地位就會幸福嗎?我的回答是:不一定。我記得:在一次政治課上的時候,老師問:家是什麼?如何理解?同學們的答案五花八門。有的說房子就是家,有的說……,家,很溫馨的一個字,爸爸媽媽一家人在一起,即使風餐野宿也會感到很溫暖,因為有親情的地方絕對少不了溫暖。

  我很慶幸在初中三年交到可以陪我走過一生的小夥伴們,她們不會說花言巧語來恭維我,但在我遇到傷心事的時候,她們總會陪伴在我的左右。不離不棄。同樣,我們在生活中也會遇到另外一種人,平時信誓旦旦,花言巧語,但在你傷心難過之時,他們又在何處?交朋友不要貪多,而在於精。我個人交朋友,就持有一種:不在多,在於精的態度。我出事時,他們不會臨陣脫逃,同樣,他們有事時,我定不離不棄。友情來臨時,我們一定要抓住。平平淡淡的友誼之間會有一種不平凡的美,幸福也就隨之來臨。

  初中的我,並不知道愛情是什麼,老師總是說:不要在春天做秋天的事情;過早成熟的棗子里有蟲子;正值青春的你們應以理想而偉大;人生就像一列火車,它不停的開着,在途中會遇到一些美麗的花花草草,我們不能停下車子去踩……類似的話來教育我們。所以小小的我們,應聽從老師們的話,愛情很美,但要在成年以後再去品嘗。

  我們這個年齡幸福真的很簡單,生活也真的很簡單,親情,友情伴隨着我們成長。

  幸福來臨時,我們伸伸手便可觸摸得到。

  路過幸福時,記得要帶上享福一起走哦!

  高一:言希

您正在瀏覽: 路過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過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