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看以色列“定點清除”戰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以色列“定點清除”戰術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看以色列“定點清除”戰術 標籤:清除作文 我看到的作文 我看見作文 我看到作文

我看以色列“定點清除”戰術 

為避免國際社會、新聞媒體的負面影響和與國際法發生衝突,以及已方的國家人道主義形象等方面問題,就千方百計地減少戰爭和武裝衝突中的平民傷亡。(這裡的平民傷亡是指敵對方的。)以最小的傷亡代價(指已方軍隊和對方平民)贏得最大的軍事和政治效益才是軍事行動的上等之策。 

以色列的“定點清除”行動的高效益不僅體現在軍事上,而且還體現在政治上。這種情報戰可以快速達成戰略目的,也大大減少了“附帶損傷”(即平民傷亡),這為戰爭決策者和軍事行動策劃者們提供了更為廣闊的選擇空間。由於這種打擊行動資金投入較少,經濟上又不會有損失,所以很多政治家和軍事家都還是出於經濟目的去實施這一類打擊行動的。此外,行動成功后的心理震懾效果是無所質疑的,可輕易達到亮兵以懾諸侯的心理戰目的。 

“擒賊先擒王”這種作戰思想,一直都是古今中外軍事家的夢想。軍事技術,尤其是信息技術和精確制導武器的發展,才使這一夢想變為活生生的現實。 

目前,除“定點清除”外,還有“斬首”戰、特種作戰等行動。這些小規模、低強度的精確攻擊手段正在成為或已經成為某些軍事強國實施對外軍事干預的又一利器,並具有非常廣闊的發展前景。

您正在瀏覽: 我看以色列“定點清除”戰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以色列“定點清除”戰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