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奧運啊,奧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啊,奧運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奧運剛開始的前今天,中國表現還不錯,一直穩居第二,甚至有超越第一美國排名的勢頭。可是到了現在,中國的排名不加反退,這真的讓我感覺很傷心,好心酸啊。

  現在中國是第三名,暫時被英國超越,英國也只不過比中國多兩枚金牌而已。我們的整體實力,就是獎牌活得數量還是很多的,比英國還有多幾枚。這可以說是現在中國唯一一個值得清洗的事情了。不過我還是會一直力挺中國的,畢竟我是一個中國人,一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啊。

  對於這個奧運會,我感覺現在的人都已經好像不太關注了,感覺都很忙,沒有時間去關注這一些事情,感覺是這樣,實際上,現在的國人已經吧奧運淡忘了。好像自從08年我們中國舉報奧運會自后,我么就看看奧運會是哪一個國家舉辦就完事了。不是中國,根本就不在關注了,現在整的對奧運會這個東西淡忘了么?

  希望中國人可以在異地取得一個好的成績吧!

您正在瀏覽: 奧運啊,奧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啊,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