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第一次嘗試煮麵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第一次嘗試煮麵條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第一次嘗試煮麵條 標籤:單元作文 第一次煮麵條作文 第一次嘗試作文 一次嘗試作文

  下了一場雨,夏天的悶熱全無蹤影。清新的空氣中摻合著花草的清香,讓人覺得十分舒服。我從外面回來,哼着歌,悠閑地走在回家的小巷裡。

  “汪!”一聲狗叫把我嚇了一大跳。我左顧右盼,並沒有狗呀!我又走了一步,“汪——汪汪!”我提心弔膽地往上一看,天啊!一個沒有任何圍欄的屋頂上正立着一條狼狗!黑乎乎又帶點橙色的毛,兩隻直挺挺的大耳朵——這狼狗正挺着腰桿,盯着我,大有威嚴之色。

  我心中陡增幾分懼意。怎麼辦?我看了看整個巷子,沒有一個人影,不能求助於人,只得自己努力。我仰起頭,也把眼睛瞪得圓圓的,憤怒地盯着狼狗,大聲喊道:“你為什麼咬過路人,你憑什麼嚇我?”

  狼狗像聽懂了似的,竟不叫了。僵持了一會兒,我見狼狗只是獃獃地望着我,沒什麼威脅了,就又走了一步——“汪!”誰知狼狗又猛地大叫了一聲。我嚇得嗚咽起來,眼淚止不住地流下來。我瞪着這個罪魁禍首,大聲道:“你這條壞狗!怎麼欺負人!我又不是小偷!”

  狼狗怔了一下,目光獃滯了。也許是主人看見了它,也許是它見我哭了,動了惻隱之心。狼狗竟坐在了屋頂上,兩條腿搭拉着,顯出了倦意。

  我還是不敢輕易走動。這時,狼狗輕輕地退了回去,消失不見了。

  我走了一步——沒有動靜,又走了一步——依然安全。這回,我一溜煙地跑回了家。

  朋友們,狗也是善解人意的,如果你用心體會的話。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第一次嘗試煮麵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第一次嘗試煮麵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