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想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哭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哭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如此傷心,我想哭,很想哭。但,我卻無法使淚流出,甚至連眼眶都不能讓它濕潤。但,我是真的非常想哭的,於是,我只有執起筆,來抒發我心中的哀痛。 

  我,為什麼想哭呢?為什麼會如此哀痛呢?難道,難道只因為我中午看到她和他站在一起? 

  他,本是喜歡她的,而我也早已向她告知。不過,她是不知道我愛她的,她只是會知道有人愛她,但並不知道是誰,更不知道那就是我。因為我從未在她面前說過“我愛你”,我不敢,我懦弱,我只敢利用聊天工具來對她抒發我的愛。不過,她並未覺察到那就是我,莫非我有人格分裂?不,我只是有些話語不敢或不能在現實中說出罷了,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怕。 

  呵,扯遠了,她僅僅只是和他站在一起罷了。並沒有過多的交談,兩人的距離也不算是很親密。但,我又為什麼會如此心痛?他們最多也只是同班同學罷了。 

  我,究竟為什麼會如此心痛?因為她沒有站在我身邊?因為我愛她? 

  我所喜歡的人是很多的,但我所愛的人至今只有兩人,一個是現在的她,一個是曾經的她。兩者並非指同一人,只是我喜歡用她來替代罷了。 

  我想哭,我真的很想哭,因為在此時我哀痛無比的時候我發現偌大的學校沒有一個在我傷心時可以依靠的人!我彷彿是一個陌路人,靜靜地來,又靜靜地去,沒有人會過多的注意我,也沒有人會過多的在意我,因為我,只是一個陌路人。 

  我懷戀,懷戀我的初中生活,在那裡,我有我的好兄弟,有我所愛的人,雖然我不曾得到過我所愛的人,但至少還有兄弟,還有兄弟能給我依靠,能在我受傷時安撫我的心靈。 

  筆尖不想停,但時已不待,即將下課,即將放學,即將離開。 

  我相信,他們只不過是站在一起罷了,他們只不過是普通的同學關係罷了。 

  我相信,她總有一天會是我的,總有一天。 

  我相信,有野心有信心的人總是會最終取得成功的不是嗎? 

2010.12.17

您正在瀏覽: 我想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