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感謝生命中有過的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生命中有過的你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總是喜歡別人跟我說他們的日常,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或許是從六年級開始吧,從六年級鑫總是會跟我說她再學校經歷的事情,老哥總是會在回校第二天跟我說前一天發生的事情。過後,這種美好的感覺,一直存在,只要有一個人跟我描述他的一天蹤跡,總會感覺特別暖!原來,感覺,可以保留如此之久!

  昨天魏友跟我說想去爬山,因為自己沒有看到消息,所以很晚看到消息后才回她,她剛好就在爬山了,那種感覺,又莫名地感覺很暖!那一刻,其實也是真的很想跟她說我的近況的,只是,每次都沒有打字過去,只是覺得,不用也罷,心在一起就行啦!其實我也不知道,她是否可以這樣認為,但至少,每次她跟我說一次她的近況,總會有種莫名的暖!只是,不習慣向他人說自己的近況的我,會不會讓她覺得不親切了!

  昨天晚上她說,看我作文最近起來的挺早啊,我說是呢!感覺自己的正能量還是可以影響到別人的哈。前段時間好友總是跟我抱怨說日子過得太渾噩了,整天捧着手機電腦,不知道自己還在生活着,然後我就故意打擊她,跟她炫耀了我的一天是怎麼過來的,結果第二天一大早她就跟我問早安。她說在我的逼迫下,他也就只能早早地起床了!昨天晚上魏友也是說,她做不到那麼早起床,我說那怎麼能比呢,她還在工作,我已經和周公在約會了呢!

  只是,真的很幸運,生命中可以有個人每次到了哪裡,都願意跟我分享的人!他們不會嫌棄,他們也不會多慮!真的好好!

您正在瀏覽: 感謝生命中有過的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生命中有過的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