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故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故事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寫很多“我們的故事”,但不都是同一個人!

  昨天回家,好累。但還是打開扣扣看了一下,一個男生,剛好給我分享了一首歌,點開聽,但真的太累了,也就草草地回他說我明天再聽,然後洗漱完睡覺!~今天,也聽了一下,挺不錯的歌,但終究,我還是一整天都在聽這幾天重複的歌。

  我回他后,他也又分享了幾首歌,然後跟我說了一些事,那一刻,自己因為有點累,所以,手指真的是太懶了,沒有回他。其實,我真的很想問他,在他那裡,我到底是一個什麼朋友!

  二年級和他有過一面之交,後來是四年級同班,他用聖誕節跟我表白,然後一直到六年級,他和他們班上的一些女生玩真心話大冒險,剛好裡面有一個女生和我關係還挺好,然後 就過來試探性問我對他是什麼感情,然後朋友問我說還記得他跟我表白嗎?我說怎麼會忘記,他說他現在還是喜歡自己的!

  初一,他也試探過問我是否我們之間可以不只是普通的朋友,但是我拒絕了。後來,他談了一個又一個女票。這些事情,我都曾在白雲飄飄網裡面詳細提過。

  但是,小學很好的朋友跟我說,他的女朋友,挺多,然後經常分分合合。我也只是哦一聲。是的,我是知道的。因為每次分手啊什麼什麼感情上的事情,他都會跟我說,然後在我這裡倒苦水。一開始的我當然會同情也會勸說說道理。但是後來我也漸漸地習慣了傾聽,畢竟,還是很幸運,他還是願意跟我講他的故事!

  昨天,剛好也看到清風說,和我聊天的時候可以放鬆。那時候,我就真的很想問他,在他那裡,我是不是一個普通的朋友,不過就是跟我聊天,跟我倒苦水的時候,比較自在罷了!即便如此,我也會很開心,至少,我讓你相處地輕鬆!不必像你在你女朋友那裡一樣,感覺付出了真心沒有得到相應的回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故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