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告別:我們的初中紀念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我們的初中紀念日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初中生活就這樣消逝而去,留下的只有腦海里那些慘白慘白的回憶。於是在寂寞空虛中,我無奈彷徨……

  在令我感傷的日子裡,那些已經深埋在心裡的記憶像螞蟻一般,一串串的爬過。於是我俯身撿起一片片殘破的畫面,一片片粘好,然後一張張回憶。

  看着照片里一張張笑的很甜卻又帶着些傷感的笑臉,看着留下我們成長足跡的校園,我彷彿站在河的中央,左岸是新的歡樂,右岸是舊的感傷。

  曾經在大街上一起放肆,在大雨里一起狂妄,在課堂上一起認真,在下課後一起張揚的一群群死黨,卻在命運的安排下各走一方。如今的聯繫只有在QQ上,互相問好,沒有了以往的親切,以往的囂張……青蔥的歲月帶着我們的幼稚,帶着我們的無知呼嘯而去,留下的只有成熟,理想。

  高中生活即將開始,我們只能帶着對初中生活的留戀,奔向我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告別:我們的初中紀念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我們的初中紀念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