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90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90后”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名字叫“90后” 

  作者:王名潤 

  有這麼一代人,他們擁有張揚的個性,非凡的創造力和優越的生活條件。他們懂得享受人生,他們能看透許多關於人生,人際關係甚至是愛情的問題,並且能解析得頭頭是道。他們便是“90后”。 

  ——引子 

  我們個性十足,魅力無限;我們熱愛生活,享受求知;我們勇敢無畏,頂天立地,因為我們的名字叫“90后”。 

  課堂上,我們積極發言,闡述己見。我們有“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倔勁兒,敢和“權威”拼個“你死我活”,縱使有時老師會被我們的“另類見解”而“大跌眼鏡”,但仍然會被我們活躍的思維而驚嘆;後生可畏! 

  下課後,我們活力四射,笑顏如花。聽,是誰毫無顧忌的大聲朗誦課文;是誰在為時事而大發議論?看!是誰在真地複習功課,又是誰在嬉戲打鬧,嘻嘻哈哈?沒錯,就是我們——“90后”! 

  假日里,我們回歸自然,淡泊心境。當塵世的喧鬧逐漸污染我們的心靈,我們會產生抵制,因為我們都是有菱角的少年,需要保留最真的美麗。我們會讓心浸於自然之中,回歸淳樸,靜候幸福的綠光。 

  有時,我們也會感傷,會雙手抱膝,仰望藍天;會讀“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一類的語句,但這並不代表我們是消極的一代!試問,誰的青春沒有感傷過?適當感傷,會給我們的青春留下別樣的回憶! 

  有人會這樣評論“90后”,“(“90后”)是導致民族道德衰退的一代”,是“中國最頹廢的一代”……每每看到這些抨擊“90后”的文字,我只會嫣然一笑,無需解釋,也不用解釋,因為時光會證明一切,我們是明媚的一代,我們的名字叫“90后”! 

  不諳世事 

  菱角分明 

  時尚陽光 

  魅力無限 

  我們是令人羨慕的一代 

  我們會用行動證明一切…… 

  ——寫在後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90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