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李琳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像是一樣讓人品味無窮,像花一樣讓人賞心悅目,像個一樣讓人陶冶性情,像物一樣讓人輕舞飛揚…… 

  我們,書聲琅琅,歌聲飛揚;我們,生氣勃勃,歡呼爭強;我們,綠草如茵,充滿陽光。看啊,這就是我們!朝氣蓬勃的我們,龍騰虎躍的我們! 

  我們就是花,美麗卻容易飄零,假如不去呵護,在來不及美麗時,就會凋謝枯萎;我們就是雨,朦朧卻又多情,假如不去把握,就會變成清淚,在傷心時破碎;我們就是風,來的倉促取得匆忙,假如不去挽留,就會在不經意間轉瞬即逝,無情的飄走無蹤。 

  我們就是希望,即使有人落空,依然會有堅定執著的夢;我們就是自由,想唱就可以唱到地老天荒,要哭就哭得悲悲壯壯;我就是負荷,讓人在付出的輪迴中找不到休息的角落;我就是拼搏,讓人懂得攀登才能覽勝,奮鬥才會成功;我們就是一條不悔的路,走過去就無法再回頭;我們就是一本厚重的書,可以填滿快樂,也可以寫下孤獨,卻不能在它的扉頁上因等待停下前進的腳步。是啊,我們其實就是人生中最美麗的一道風景,就是人一生中最真切的回憶,短暫而美好,標誌着成長於未來,記載着掌聲與微笑!抓住我們,留住我們吧! 

  我們充滿快樂,充滿活力;我們展示瀟洒,展示魅力;我們象徵智慧,象徵力量;我們意味着奮鬥,意味着進去。我們有五彩的夢,我們有淋漓的愁;我們有跋涉的腳印,我們有燦爛的笑容。虛度我們是痛苦的發源地,珍惜我們是快樂的起跑線。擁有我們就擁有未來的希望,擁有我們就擁有生命的朝陽。祝福我們,珍愛我們吧! 

  我們的步伐不會因困難而停止,我們的旋律不會因風雨而阻擾。炫,我們的活力;甜,我們的滋味;美,我們的本質。汗,我們的營養物質,青春因汗水浸泡而顯豐盈爆滿;淚,我們的溶劑,青春因被溶解而被稀釋,只剩下一副剛強不屈的身軀。珍惜我們,保持我們吧! 

  我們意氣風發,我們生機盎然,我們勇往直前,以為我們的名字就叫——青——春! 

  北京市燕山燕化附中高一李琳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名字叫“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