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會走路的樹(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走路的樹(續寫)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鳥坐在小馴鹿金色的角上,來到了小馴鹿的家裡。小馴鹿的爸爸看見了,連忙迎出門去。小鳥很有禮貌地說:“鹿伯伯您好。”小馴鹿又是讓座又是倒茶,還拿出好吃的水果熱情的招待這遠到而來的客人。 

  鹿伯伯滿面紅光,親切的問:“小鳥,這一年你到那些地方?看到些什麼呀!” 

  小鳥興奮的告訴鹿伯伯:“我們的祖國真是幅員遼闊。我到的地方可多啦!我首先來到青海湖鳥島,看到鳥兒成群結隊、追逐嬉戲;接着我又來到廣西桂林,看到了桂林的青山綠水,風景如畫;然後我來到月亮灣,看到了山清水秀、茶園飄香,我還去了石林風景區和蝴蝶谷等……尤其讓我難忘的是,我來到西雙版納,正趕上潑水節。我也融入了潑水行列,大家互相追逐、互相潑水、互相祝福、別提有多高興了。” 

  他們聊着聊着,不知不覺天已經黑了。小馴鹿準備了豐盛的晚餐,熱情地招待了小鳥。小鳥在小馴鹿家度過了愉快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會走路的樹(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走路的樹(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