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寫景作文:奶奶的小菜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景作文:奶奶的小菜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4月1日星期二晴

  奶奶家的院子里,有一塊小菜園,種了各種各樣的菜,有生菜、菠菜、香菜。冬天的時候奶奶給這些菜的上面蓋上了一層薄膜,怕把他們凍壞了,現在天氣漸漸暖和了,奶奶說不用給它們蓋被子了,讓它們晒晒太陽。今天我放學回家,我拿一小馬扎,坐在小菜園旁邊,靜靜的看着它們,一顆顆綠油油的青菜,伸着懶腰,仰着小腦袋,支棱着小耳朵,在左顧右盼,好像在尋找着什麼,又好像在對我說:“遙遙,看看我們誰最美麗,誰最可愛?”

  坐在小菜園的旁邊,感受暖融融的春風,感受着滿眼的春色,心裡特別的舒服,我喜歡這塊小菜園!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景作文:奶奶的小菜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景作文:奶奶的小菜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