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爺爺生病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生病了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爺爺生病了

山東省聊城市溫陳鄉希望小學六二班

  王超

“咱們老百姓呀,今個真高興。咱們老百姓,今個真高興……”我哼着謝小東的歌曲,漫步在回家的路上。

誰知,一場飛來橫禍已降臨到我們家。回到家后,媽媽一臉沮喪的告訴我:“你爺爺生病了。”“不可能,爺爺一向身體硬朗。媽,你別亂開玩笑。”媽媽鄭重地告訴我:“我說的是真的,快去看看吧。”看到媽媽一臉認真的樣子,猶如晴天霹靂,我被嚇壞了。我已最快的速度狂奔到爺爺家,見到爺爺憔悴的臉龐,我的心都酸了……

“爺爺,你怎麼了,哪裡不舒服?”說著說著,不爭氣的眼淚奪眶而出。“我沒事,好孩子,別哭別哭。”爺爺一把把我拉過去,給我抹眼淚,“爺爺沒事,長壽着呢,我還等着抱重孫子呢?”“那媽媽怎麼說你不舒服?”“我年紀大了,腿腳不靈便了……”“我看看,到底是哪兒?”“沒事沒事,離死還早着呢!”

我看到了桌子上的一些營養品,我該做什麼呢?對!幫爺爺做家務。看着我忙來忙去的身影,爺爺喃喃地說:“好孩子,爺爺這輩子沒啥本事,我們家就靠你了,要好好學習,將來有出息。”

聽着爺爺的話,我不住的點頭,我下決心,絕不辜負爺爺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爺爺生病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