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星期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星期六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寧海實驗小學  吳宇濤

  “耶,又是星期六了!”我手舞足蹈地歡呼起來。因為一到星期六,媽媽就會帶我去外婆家吃飯,外婆總會做很多我愛吃的菜給我吃。

  瞧,外婆又在廚房裡忙上了:紅燒肉,金燦燦地正泛着油光;紅燒蝦,發出一股濃濃的香味;糖醋排骨,上面包著一層紅紅的油,又酸又甜,真是越看越想吃。我饞得直流口水,肚子也忍不住“咕咕咕|”地叫了起來。

  終於開飯了,我迫不及待地拿起筷子狼吞虎咽地大口大口吃起來,吃一口這個菜,再吃一口那個菜,我的肚子很快就圓得像個大皮球似的。

  這時,外婆又端上了一盆涼拌黃瓜,一吃就甜甜的,涼涼的。這可是我最愛的菜,我怎麼會放過呢?我用情不自禁地舉起筷子向黃瓜進攻……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星期六!

  二年級:寧海吳宇濤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星期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星期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