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廬山的風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廬山的風景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宋代詩人“蘇軾”在《題西林壁》里有一句話“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這一句話是讚美廬山的風景,我早就渴望一睹它的風采了!今年暑假,爸爸媽媽帶着我去觀賞廬山的美景,終於實現了我的願望。首先我們來看三寶樹,三寶樹的主幹是深棕色的,橫七豎八地生出許許多多的枝條,上面鬱鬱蔥蔥地生長着一簇又一簇翠綠的葉子,與寶樹搭配得美得讓人不知如何讚歎。三疊泉是廬山最出名的景點之一,當地人都說:“不到三疊泉不算來的廬山”。經過彎彎曲曲的台階來到了三疊泉,眼前的瀑布像一道閃耀的白練傾瀉而下,是那麼的美麗壯觀啊!難怪唐代詩人“李白”在三疊泉寫了《望廬山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廬山的風景真美啊,我真有點依依不捨的感覺,要是我能待在廬山裡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廬山的風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廬山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