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紙杯燒水 萬絲雨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杯燒水 萬絲雨_2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紙杯燒水 萬絲雨 標籤:nba作文 紙杯作文 燒水作文 spring作文

  今天,老師帶來了兩個白色的紙杯,一個長方形的打火機,還有一個紅色的蠟燭。今天要玩什麼遊戲呢?哦!原來今天要玩紙杯燒水的遊戲。

  遊戲開始了,老師神秘的問:“蠟燭點燃能不能把紙杯燒着?”大家爭先恐後的搶着說,有的說能,有的說:“蠟燭火太小,不能。”到底能不能呢?實驗開始了,老師把蠟燭點了起來,然後把紙杯放在火的上面,不到一分鐘,火把紙杯燒黑了漏了個大洞,冒出了煙,太熏人了。那上黃下藍的火焰還真厲害。

  接下來,老師盛滿水的紙杯放到火上,我的心緊張極了,怕這個紙杯再次葬身火海,可這個紙杯非常頑強,好一會還是安然無恙。

  今天這個遊戲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紙杯燒水 萬絲雨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杯燒水 萬絲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