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漂亮的“奧運五環”頭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的“奧運五環”頭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媽媽說要給我梳一個漂亮的新髮型,我高興得快步如飛地去拿小梳子。

  媽媽先給我梳了兩個小辮兒,然後在辮子上紮上五個彩色皮套。扎完小辮后,媽媽給我紮上了紫色桃心綵帶,就像兩隻小蝴蝶落在頭髮上面,看起來真漂亮。我照了照鏡子,欣賞起自已兩個像一對兒小牛角一樣可愛的小辮兒,暗自“臭美”,感覺心裡美滋滋的。看着看着,我突然有了一個新發現,小辮子上的皮套顏色是由藍、黑、紅、黃、綠五種顏色組成的。哈哈!這不正是奧運五環的顏色嗎!我於是突發奇想給這個髮型起了個新穎的名字——“奧運五環”頭。

  我真喜歡這個新髮型,等到奧運會那一天,我還讓媽媽給我梳漂亮的“奧運五環”頭。

  北京市翠微小學二年級:陳茜園

您正在瀏覽: 漂亮的“奧運五環”頭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的“奧運五環”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