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寫話有愛心的彼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寫話有愛心的彼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圖寫話

  有愛心的彼得

  王昕宇

  一天,

  彼得放學了,正在沿着小路回家。

  在路上,他看見一隻鴿子正在哀鳴,身上傷痕纍纍,一直在打哆嗦,彼得嘆了口氣,說:“真可憐,一定是被獵人打傷了,把它抱去我家治好了,再把它放走吧!”說完,他就把小鴿子小心翼翼地抱回了家。

  到了家,經過彼得地再三請求,小鴿子終於肯留下了。彼得每天給它換一次紗布,在彼得地精心照料下,小鴿子很快恢復了常態。

  小鴿子要走了,彼得戀戀不捨地向小鴿子告別,小鴿子也叫了幾聲,隨後,就飛走了。

  這天,彼得做了個夢,夢見了自己來到了一個蝴蝶飛舞,鳥語花香的地方。小鴿子也飛回來了,小鴿子竟然會說話了。它說:“謝謝你給我治好了翅膀!”彼得開心極了!

  早晨醒來,彼得向媽媽訴說著這個美妙的夢。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看圖寫話有愛心的彼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寫話有愛心的彼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