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堅持到底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堅持到底的人。我做什麼都要堅持到底。我覺得堅持到底才能做好每件事。

  媽媽讓我學鋼琴,我學的時候很枯燥,每天都得一個鍵一個鍵的練習,我有時候真的不想練了,但是,我想我得堅持到底。於是,我就堅持一遍一遍的練。現在,我就可以彈一首小曲子了。

  以前我寫字不好看,老師告訴我,只有靜下心來,堅持把每個字寫好,長此以往,才會有所進步,因為堅持,我現在比以前寫的字好多了,我還要繼續堅持練習。

  堅持每天早上自己整理床鋪、堅持把作業完成再出去玩、堅持不論多困難也要把今天該做的事情做完……爸爸說堅持不僅是一種方法,更是一種好習慣,如果我能時刻謹記,一定會受益終生的,我要努力做到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