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堅持到底就會勝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到底就會勝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堅持到底就會勝利

  蘇文智

  今天是星期四,我們頂着炎熱的太陽,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呼啦圈比賽。

  正在這時,老師說:“預備——開始!”同學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我也不例外,使勁一晃動,嘩啦圈也跟着我扭動的節奏晃動起來。我一失手腰被呼啦圈打着了,只好被淘汰了。再看看別人還轉的起勁,心裡慚愧極了!

  一會兒,又有一個一個的同學被淘汰了。我心裡總是害怕我們二組輸了。可是場上還有我們組的兩人在堅持,只見解家雨和胡新濤滿頭大汗,不停地轉着呼啦圈。老師怕他們體力承受不起,只好善罷甘休。

  緊接着我們又開始了攻擊戰。我和胡新濤比賽,說好三局兩勝,前兩局結果胡新濤都把我打得落花流水,我便敗下陣來。最後一次我們兩敗俱傷。

  今天的比賽真是既精彩又激烈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堅持到底就會勝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到底就會勝利 暫無評論